九月烤奶

美是人间不死的光芒

【贴吧体】出门偶遇好看的小哥哥!

自娱自乐产物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慎入!


名字都是随便取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标题:出门偶遇好看的小哥哥!



【1楼】巴啦啦能量

我今天出门去奶茶店遇到了一个小哥哥,重点是长得非常帅气,今天买的奶茶图片镇楼保不糊。[奶茶.jpg]



【2楼】巴啦啦能量

我真的是非常激动,从看到那一刻起就非常激动了,我现在还有点缓不过来,真特么好看!



【3楼】左手一只鸭

搬好凳子坐等,前排兜售瓜子。



【4楼】叮咚

楼主这么激动,是没见过帅哥吗

巴啦啦能量:不是没见过帅哥,电视上帅哥的算不算?



【10楼】巴啦啦能量

我电视上看到的帅哥特别多,看久了都懵了,我经常想我是不是跟他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我怎么就没在现实中遇到过呢,没想到今天就被我撞到了!




【13楼】左手一只鸭

楼主我都搬好凳子了,你就快讲重点!



【15楼】巴啦啦能量

我今天下班后突然想喝奶茶,我平时很少在工作地方的附近买奶茶,我刚好去买奶茶,他又刚好排在我前面,说不是缘分我都不信!



【16楼】巴啦啦能量

我本来也没注意到他的,我正专注的想着要喝什么奶茶,又想着要不要顺路给我的臭屁闺蜜买一瓶,就突然有个清亮的声音响了起来,“小姐,你先点吧。”我那个时候整个人就懵了,他的声音真的超级好听,反正就很清很亮,声控本人当场爆炸了。我就特别傻的“啊?”了一声.哇现在想起来真的丢脸死。



【20楼】苹果和梨

在恋语市这么久,真没听说过有帅哥,我是假的恋语市人?

梅花小姐:恋语市多不多帅哥不知道,但恋语市还真的有帅哥,我朋友的大学教授就是,讲课好就算了,重点人还好看。

苹果和梨回复梅花小姐:你见过?

梅花小姐回复苹果和梨:没见过,但是有照片。

苹果和梨回复梅花小姐:想看了

梅花小姐回复苹果和梨:我私发吧

左手一只鸭回复梅花小姐:求私发

夜黑了回复梅花小姐:求私发

巴啦啦能量回复梅花小姐:???我也求个私发

梅花小姐回复巴啦啦能量:楼主快继续更!



【22楼】巴啦啦能量

那个小哥哥就这样看着我,太好看了马鸭!我就突然说了一句:“你先买啊,我不急。”我还摆了摆手。小哥哥开口了:“你先买,我微信支付打不开。”马鸭!你们就说我丢人不丢人,我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得了。




【23楼】巴啦啦能量

我立刻上去点了奶茶,就抱着手机在旁边等,小哥哥也弄好了,付好钱也在旁边等。我在旁边看是玩手机,实则就是盯着他看(小声



【28楼】夜黑了

楼主你没上前拿微信号?

巴啦啦能量:不急等等会说到这个

夜黑了回复巴啦啦能量:好!



【29楼】披萨来啦

真的有这么帅吗?

巴啦啦能量:有!



【30楼】巴啦啦能量

说到哪了?啊我就一直悄咪咪打量他,他就在一旁规规矩矩地等,手机都不玩,站得老笔直了!他眼睛尤其好看,大概是琥珀色,水汪汪的。期间他还瞥了我一眼,还好我立刻看向手机。




【31楼】巴啦啦能量

还有一点,我觉得他气质好正气啊,我不知道这样形容对不对。



【43楼】你的梨涡

楼主你该不会是自己瞎编的吧![怀疑.jpg]

巴啦啦能量:我没有!

你的梨涡回复巴啦啦能量:感觉有点假啊。



【44楼】巴啦啦能量

这是我出生以来见过最靓的仔,我觉得我有必要去要个微信,可是我怂啊,踌躇了好久,最后终于豁出去跟小哥哥要微信,毕竟帅哥不是天天能见。小哥哥愣了一下,就一下子拒绝了我,说:“对不起,不能给。”我就勇敢这么一次啊,他拒绝的时候真的不带犹豫的,他就不能犹豫一下宽慰一个怀春少女的心吗?



【49楼】左手一只鸭

吃瓜群众表示,会不会人家小哥哥有主了。



【52楼】夜黑了

拒绝女生这么果断?也有可能凭实力单身。




【69楼】巴啦啦能量

但是他只买一瓶奶茶呀,不是买给自己喝?



【75楼】叮咚

楼主醒醒,奶茶买给女朋友喝不行???




【77楼】斑马是哟哟哟

凭奶茶断定单身,楼主666



【80楼】巴啦啦能量

我现在又不是说要跟他谈恋爱,看到小哥哥并且想认识人之常情,你们在瞎想什么???



【87楼】巴啦啦能量

对了我偷拍了照片,要不要看?



【88楼】巴啦啦能量

不对啊,放照片会不会不太好?



【100楼】苹果和梨

一人血书要求放照片!




【117楼】左手一只鸭

吃瓜群众搬好凳子坐等。




【129楼】梅花小姐

怕什么,共享帅哥并没有错!(bushi

巴啦啦能量:好像有道理(小声



【145楼】巴啦啦能量

[背影.jpg][侧脸.jpg]



【150楼】叮咚

实名diss楼主的照相技术,怎么这么糊???



【173楼】我爱学习

近视人士表示能看到轮廓,是个帅哥!



【180楼】披萨来了

是我滴菜,鉴定完毕



【200楼】苹果和梨

woc原来我们恋语市真的有好看的小哥哥?问有没有清晰照片?



【212楼】去啊qaq

糊也不能挡住的帅气!!!???




【225楼】你好呀

这是什么神来之笔的白衬衫,模糊也不能阻止我疯球!



【246楼】一条漂亮的鱼

等等,这位靓仔有点眼熟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好呀:这位姐姐,怎么说?

苹果和梨:是你认识的人?

一条漂亮的鱼回复苹果和梨:不认识,好像是个警察,我之前因为有事去警局办东西的时候见过,是真的好看

巴啦啦能量:???



【258楼】红色是什么颜色

这不是我们队的警队之光吗?

我爱学习:???

左手一只鸭:???

斑马是哟哟哟:woc?

一条漂亮的鱼:哇好像很厉害



【260楼】巴啦啦能量

天啊我现在还有点懵,小哥哥是警察吗?果然好看的都上交给国家?




【267楼】温和待你

大家看看这个安全宣传片,指路1分25秒  <网络链接>

梅花小姐:你们太牛逼了吧???

去啊qaq:探过路了,出现了1秒。

左手一只鸭:真的是1秒

叮咚:穿警服真好看我爱了

你好啊:突然想恋爱



【273楼】繁体字

让我来滋醒你们,常言道,好看的都有女朋友了。

你好啊:你闭嘴

巴啦啦能量:你闭嘴

叮咚:你闭嘴



【280楼】扑哧一声

你们都是村里没通网吗,这不是警察里的一枝花白警官吗,你们不知道???

苹果和梨:对啊村里刚通网

你好啊:好了孩子的名字已想好

红色是什么颜色:握手我也以为大家都知道的



【284楼】巴啦啦能量

我还真不知道恋语市有个警察这么好看,怪不得看上去这么正气



【285楼】红色是什么颜色

跟大家透露一点吧,白队有女朋友了,两人可恩爱了,警局里面没人喊饿的,天天吃狗粮。

繁体字:果然,好看的都有女朋友系列

花小姐:感觉对方小姐姐应该也很好看啊

你好啊:仿佛失恋



【289楼】红色是什么颜色

白队可宠他女朋友了,我们警局同事看多她女朋友两眼都被蹬回来了,大家看看白队美貌就得了



292楼】巴啦啦能量

这不就很尴尬了???怪不得叫拿微信被拒绝,快刨个地洞让我钻进去!



【293楼】我爱学习

这样看起来警察哥哥真的人帅又人好了,一个不知名网友对小姐姐表示羡慕



【299楼】白哥世上第一厉害

大家散了散了,虽然我白哥是帅,但是我白哥可是有主了,那人还是我老板,人美心善,大家可别对白哥动什么歪主意!

叮咚:你是他兄弟吗

白哥世上第一厉害回复叮咚:对!

叮咚回复白哥世上第一厉害:那有兴趣开个你兄弟的狗粮贴?

我爱学习回复白哥世上第一厉害:这个好

巴啦啦能量回复白哥世上第一厉害:悄咪咪附议

去啊qaq回复白哥世上第一厉害:附议,非常想看了

白哥世上第一厉害:你们死心吧,保护我方白哥和老板隐私,我是不会开的



【312楼】巴啦啦能量

此贴完结,单身狗楼主祝小哥哥小姐姐99













评论
热度(13)

© 九月烤奶 | Powered by LOFTER